烟橘✨

人烟寒橘柚,秋色老梧桐。

[九亭] 九亭前花开(十六)

不喜勿喷,左上角慢走不送。(  ̄▽ ̄)σ

 

勿上升蒸煮!!!勿上升!!!勿上升!!敢上升蒸煮,本橘拿小烟炮崩你了啊。o(´^`)o

 

原创,原创,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 

主cp九亭  

 

以下正文↓↓↓↓(。>∀<。)↓↓↓↓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张九南联系的律师写好律师函,以刘筱亭的名义把他后爸告上了法庭。开庭的日子到了,他后爸还在为秦霄贤没找他要钱的事情纳闷就被迫上了法庭。

 

来了些师兄弟坐在旁听席给刘筱亭压场,张九泰坐在最前排靠近原告席。刘筱亭紧张的坐在原告席上,眼睛无助的看向旁听席。大家朝他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,刘筱亭把目光收回。

 

证据自然是早早准备好,他对刘筱亭每一条的威胁语音,刘筱亭的病例单,前几天晚上对刘筱亭的殴打视频都一一被放出。

 

“他是我儿子,我从他要钱怎么了?”

 

刘筱亭辩护律师:“你们并没有血缘关系,法律上也不是父子,这并不能证明他是您儿子。”

 

“那又怎么了?他愿意给。”

 

刘筱亭辩护律师:“我们还有别的证人,法官我方要求证人出庭。”

 

“可以。”

 

秦霄贤走了进来,刘筱亭后爸惊的下巴都要掉了。

 

秦霄贤邪魅一笑:“被告于一个星期前在xx赌场从我借了三百万,说好第二天一早就还,可是他到现在也没有还。”

 

刘筱亭后爸急得站了起来:“你们……你们是设计好的!!!!”

 

法官:“肃静!!!!”

 

“下面轮到原告发言。”

 

刘筱亭抓紧手里的纸单,颤颤巍巍的开口:“他……这么多年一直在压榨我,干涉我的生活,挑战我的底线。他妄图利用网暴毁了我,可我好歹也算公众人物,我没那么强大,我承受不了网络暴力。我的病不是一天两天得的,之前只不过是不严重。后来我发现我身边一直有一个人,他愿意陪着我保护我。可是你亲手毁了我的幸福,今天我们要做个了断。你没资格当我父亲,我和你也没有关系。我希望法律可以做出最公平的评判。”

 

话音刚落一片掌声哗然而起,张九泰的脸上挂满眼泪笑着看着刘筱亭。这场仗他们打赢了,挺过去了。

 

法庭结束后,张九泰冲向刘筱亭紧紧的抱住他。“我们赢了,佳佳我们赢了。”

 

刘筱亭的手犹豫了一会终于环上张九泰的后背,“我刚才好怕。”

 

张九泰:“不怕了,都过去了。以后的日子我们会越来越好的,相信我。”

 

刘筱亭的眼泪掉在张九泰的肩膀上,浸湿了张九泰的衣服。

 

孟鹤堂等人走了过来,“二哥,苦尽甘来了。你好好养病,我们都等你回来。”

 

刘筱亭:“谢谢大家,我会配合治疗的。”

 

刘筱亭张九泰可以放心的休假了,他们订了机票打算出去走走。两人去了大理,西安,杭州,深圳等等。

 

张九泰陪着他走了很多地方,看了很多风景。看日出日落,看花开花谢,看阳光明媚,看人土风情,只要身边是你,看什么我都愿意。

 

刘筱亭的脸上也有了越来越多的笑容。张九泰总喜欢看着刘筱亭,观察他的情绪变化。在他低落时抱着他,在他开心的时候和他一起笑。

 

张九泰顺便还学了个副业“摄影”,这一路上张九泰会在每个值得纪念的瞬间,为刘筱亭按下快门。记录那些彼此眼里的美好,他们会把照片发在朋友圈。师兄弟也会在底下评论,一股酸酸的气息隔着屏幕都能闻到。

 

生活终于过成了他们心里的模样,一年过去了。刘筱亭决定回北京,回德云社,回到那个神仙七队。张九泰终于是那个陪刘筱亭走过阴暗,经历风雨的那个人。

 

两人买了机票偷偷回了北京,他们把东西放到家里。张九泰看了看窗外:“佳佳,我想……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 

刘筱亭:“去哪?”

 

张九泰:“上山,看夕阳。”

 

这句话熟悉吗?

 

熟悉。

 

一年前张九泰问刘筱亭“去哪?”

 

刘筱亭回答“上山,看夕阳。”

 

今年他们反了过来,但还好人没有变。

 

两人并排坐在山顶,太阳正在赶往回家的路上。云朵还是被染成红色,半边天还是都像着了火一样。

 

刘筱亭依旧在看夕阳,张九泰还在看看夕阳的人。夕阳映在刘筱亭的脸上,张九泰看的入迷。

 

他轻轻的握住他的手,“佳佳,去年我和你说别躲我,今年我想对你说嫁给我,好吗?”

 

刘筱亭愣了一下,微微转过头看向张九泰,眼泪在眼圈里打转。随即又不由自主的轻笑一声,然后把手指插进张九泰的手指缝里,两个人十指相扣,感受着彼此的温度。

 

但这一次不再沉默,张九泰终于等来了他的“我愿意。”

 

只要是你,陪你多久我都愿意。

 

你看,历经风雨,亭子前的花还是开了。

 

我们也有一个美满的结局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本橘:“文笔欠佳!大家包含,没有写出心中想要的感觉。不过还算满意吧,以后要继续加油!完结撒花🎉🎉🎉”

 

张九泰:“佳佳还是我的。”

 

刘筱亭:“文章结尾扣题,与前面剧情相呼应!不错!!”

 

本橘:“二哥抱走了,再见!!!”

评论(9)

热度(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